影子

分化 完结(mingkit)

   分化到此便完结了,一时兴起写的文,没想到会有小可爱想看后续,便一直更新到了现在,谢谢在此期间大家的点赞与评论,爱你们❤        

   随着比赛结束,后台也逐渐热闹起来,不时有人穿梭其中与心仪的星星月亮们合影。pha也回到后台和他们聚在一起,即便现任校之月已经换人,找pha合影的人依旧络绎不绝。kit当了多次摄影师之后,迎来了一位要求与他合影的校之星,是他之前在泳池边救过的女孩,红着脸有些怯怯的轻轻扯了扯他的衣服“p kit可以和我合影吗?”
     面对一位含羞带怯的美女拒绝总是说不出口的,kit干脆的应了下来,两人拍了张合照,妹子满意道谢离去。pha和beam凑过来打趣他时,一个高高壮壮的男生走了过来问了声“请问可以一起拍张照吗?”
     kit接过他递过来的手机,转身准备给他和pha合照,pha也熟练的摆好了姿势。不想手机被人拿回去递给了pha,示意帮他和kit拍照,pha连续遭受两次打击目瞪口呆看着kit,kit则是满脸不可置信与尴尬,僵着脸扯出一个笑容拍完了合照。心里暗自庆幸自己不是pha和ming那样引人注目,这样拍照实在太累了。
      “kit魅力不小啊,男女通杀。”beam又开始对他挤眉弄眼。
      kit朝他扬了扬拳头,手尚未收回听见一声“p kit”
     beam对着kit身后笑着招了招手“校之月来了啊,那我们先走了。”说罢对pha使了个眼色一起离开。
     kit放下手却并未转身,只是努力斜着眼睛往旁边瞟,一道白影映入眼帘时又迅速收回目光。
    “p kit”ming站在了他的身边又喊了一声。
    kit左手捂住嘴唇,掩饰性的咳嗽了一声转向他“干吗?”
     ming不答只是静静看着他,kit被他看的有些慌张,但是表面绝不露怯回看着ming穿着白衬衫站在自己面前,心里不合时宜的冒出一句“比舞台服装好看。”
    ming略低了头看着他“我当上校之月了,急着换完衣服来找你,你却在和别人合影。”
    经他如此一说kit突然有些心虚,嘴里确是逞强“只是拍张照而已。”
    “那p kit也要和我拍。”ming拿出手机举了起来,kit略迟疑了下,抬头看向镜头。  
    ming低头摆弄着手机,将手里的一束花塞进kit手里说道“p 帮我拿一下啊,我把照片保存好。”
    kit接过花束,是投票用的花,不知是谁送的,居然被ming单独拿了出来,微不可查的皱了皱眉,见ming收起手机将花直接扔进了他怀里“没事了吧?我走了。”
   ming手忙脚乱接住了花,追到kit身边“p 跟我拍照不开心吗?”
    “没有。”kit看了眼ming始终拿着的花,脚步不停向外走去。
     走出后台一直小心翼翼跟着kit的ming上前拉住他的手臂“p 你在生气吗?我做错了什么,你告诉我好不好?”
     kit甩开ming的手,双手环在胸前对着那束花一扬眉“你怎么把花拿出来了,不是都拿去统计了吗?”
    “你说这个哦?”ming举起手里的花在kit面前晃了晃“是很重要的人送的,我特意留着带出来了。”
    kit看着ming拿着花笑的甜蜜,突然觉得那笑容有些刺眼,转过头轻哼一声道“那么重要你就去找送花的人啊,来找我做什么。”说罢绕过挡在面前的ming往前走去。
    ming立即张开双臂拦在了kit面前“吃醋哦?”
    kit狠狠瞪了他一眼“滚。”
    “p 你自己送给我的,你自己认不出啊?”ming歪了头凑近去看kit的神色。
   “投票的花都一样,谁认得出来!”kit大声反驳ming,吼完后心里暗道一声糟糕,自己忘了叮嘱p waii不要告诉ming是谁送的花,而刚刚气糊涂了不经大脑的话显然是已经承认了。 “我没有给你送花。”kit小声的补了一句,试图垂死挣扎一下 。
     ming轻轻将仍在负隅顽抗的人揽进怀里,低头用下巴在他肩头蹭了蹭“给我送花的人说是p kit找他帮忙送的,我收到花很开心。”顿了顿,ming埋头在kit颈间深吸一口气“p 我真的好喜欢你,包括你偷偷给我点赞,找别人给我送花这样心口不一的模样我都喜欢。”
     “你…你才心口不一!谁偷偷给你点赞了,别臭美了。”
    ming轻笑一声,哄孩子般压低了声音“嗯,好,我才不是巧克力这种名字肯定不是p会用的。”
    “……”kit用力推着抱住他不撒手的ming“松手,我要回去了。”
    “我送你。”ming松开的双手眷恋kit的体温般滑过他的背最终离开。
   kit被ming的动作激起一身鸡皮疙瘩,抬头看他时看见头上有亮光一闪,kit伸手试图去抓时,ming看见他的动作配合的低了头,kit将那亮光拿了下来,原来是一小片舞台彩纸。ming保持低头的动作又等了会,抬头看见kit手里拿着一小片彩纸,脸上的神情蓦地变得有些复杂。而kit在看到他的神情后也终于后知后觉明白他低头凑过来的原因,一边捂着肚子笑弯了腰一边抬手摸了摸ming的头“乖,做的不错。”
   而对于kit这抚摸大型犬的动作与语气,ming丝毫不以为意,反而腆着脸凑近kit“那我的奖励呢?”
    “我请你吃饭?”笑过一阵kit心情正好,对于ming得寸进尺的行为没有追究,反而认真对待起ming想要的奖励。
     ming用表情生动的诠释了受宠若惊四个字后,很开心的答应了下来“你想去哪?我载你去。”
     “上次那家可以吗?”kit拿不定主意,最终想起了这一家店。
     ming点头应了声“好。”牵起kit的手带着他走到车边,将花妥善安置在后座上后出发去了小店。
   店里依旧干净整洁,大概看完比赛后大家都有些饿了,两人进门时店里已有不少学生。ming的出现几乎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,跟在他身后的kit虽然经常跟pha一起已经习惯了但仍是不由自主摇了摇头,不应该挑今天请他吃饭的,太招摇了。
    ming对于被别人视线包围这种事大概也已经习惯了,没事人一般找到空位,十分绅士的帮kit拉开了椅子请他入座。kit对于这种待遇僵硬到几乎同手同脚走过去,挺直了腰背坐下,ming坐到他对面十分礼貌的跟笑弯了双眼的服务员点单。
    kit无聊的用筷子戳了会桌子后拿出了手机,之前观看表演将手机调了静音,此时拿出来才发现有许多信息,点开和beam的聊天窗口,最上面有一张手机截图,下面是beam问他怎么回事,别不说话之类的消息。点开图片是ming的个人主页发了刚刚两人在后台的合照,ming拿着束花笑眼弯弯,kit则显得有些呆只是瞪着眼睛看着镜头。配文写着:谢谢p kit送我的花,答应你的事我做到了,那么以后请多指教了,男朋友。ps:以后找我男朋友合照要经过我同意哦!
    kit关掉聊天窗口,进入ming的主页看了看,校之月宣传期间ming的粉丝数他心里有数,此时看着下面的点赞评论数一时无语,各色评论都有,有祝福的,有疑问的还有哀嚎才选出的校之月就有主的。kit抬眼看了看坐在对面的ming,ming显然已经看见了他正在看的页面,正耷拉着眉毛嘟着嘴一副受了天大委屈的讨饶表情。
    “保持这个表情别动。”吩咐了ming一声,kit转身背对他,举起手机对着镜头比了个剪刀手。收回手机看了看照片,ming如他所说保持着那副表情,kit坐在他前面,白炽灯下头发环上一圈浅浅的光晕,比着剪刀手晒着甜甜的酒窝。kit满意的点了点头登录自己的账号,上传刚拍的照片,配文:配图太丑,换张照片吧,男朋友!

评论(7)

热度(124)